关工委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走进食品学院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来源:   文:杜舒梦、胡卉君 图:杜舒梦 审核:许群   【打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关怀力量,加强老同志传带帮作用,发挥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积极作用。2023年6月1日,校关工委特邀党建组织员顾峻受邀来到食品学院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新发展党员组织员谈话。顾峻通过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与在场的新党员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研讨交流会,活动现场老少共话,相互学习,互相启迪,氛围热烈。

活动伊始,顾峻首先请各位预备党员阐述了自身对党的基本认识以及入党动机,同学们结合个人的学习经历和生活体验侃侃而谈。听完同学们的分享,顾峻深感欣慰,语重心长地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的组织,有着众多优秀而又乐于奉献的人。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一群人的力量是很大的。要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更好地投入到社会集体中去,为了党和国家的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要坚定“一次入党,一生入党”的信念,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一如既往地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随后,顾峻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关内容,并对其中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专题进行重点导读,各位预备党员同志也分别诵读书中节选并发表见解,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是真正为人民办实事的伟大组织,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立足学生本职工作,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社会贡献力量。活动最后,顾峻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时间跨度大,涉及专题多,既全面又丰富,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其内涵,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精髓要义,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

本次“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研讨交流会是一次特别的新发展党员组织员谈话。关工委老同志主动融入“三全育人”工作格局,讲好党的故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带领新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活动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