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关工委、离退休党工委赴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来源: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打印】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江南大学一行10人在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的带领下,于6月1日赴南京,先后到访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就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离退休党建、为老服务以及老同志作用发挥等内容进行交流。两校同仁热情接待,调研交流务实认真、注重实效。

在南京理工大学,两校就关工委工作和离退休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在关工委工作交流会场,南京理工大学原纪委书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项银康介绍了学校推进关工委化质化建设等情况;校关工委副主任王大勇着重介绍了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情况以及研究制订考核指标体系的思路和做法;校关工委副主任孟天财着重介绍了发挥关工委“五老”优势资源,组织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等情况。在离退休工作交流会场,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处处长兼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房杰从党建、为老服务、老同志作用发挥等3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情况。与会座谈的同志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南京理工大学关工委、离退休处政治站位高远、工作思路清晰、体系建设扎实、“五老”资源作用发挥突出、工作品牌凸显,使与会学习的同志得到很大启发、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在河海大学,原副校长、校关工委顾问李乃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原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大俊以《夯实常态化工作基础,着力推进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为题,全面介绍了河海大学扎实推进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等情况;河海大学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宋瑞平介绍了离退休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在座谈交流中,我校娄国栋、许群等同志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离退休党建、离退休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河海大学在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读懂中国”活动、党建、退协、体协等都有非常好的做法、特色亮点和成效,给江南大学关工委、离退休党工委的学习带来了“大丰收”。

在南理工调研关工委工作 

在南理工调研离退休工作

南京理工大学合影

在河海大学交流

河海大学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