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举行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来源: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打印】

2024年4月6日,江南大学关工委在位于京杭古运河畔的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举行了“江南大学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揭牌仪式。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无锡市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馆长徐暐,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吴骥一、鲍国庆、衡延笃,办公室主任姚欣、校团委王牧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学生委员等师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娄国栋和徐暐共同为“江南大学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同时聘请“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馆长徐暐为江南大学关工委校外辅导员,娄国栋为徐暐颁发了聘书。娄国栋在讲话中指出,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是宣传奥林匹克运动和中国体育发展的主题馆,是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和无锡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为江南大学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将拓展江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平台,让江大学子走进奥运文化,体悟体育之美,更好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拼搏精神,进一步推进青年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和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在参观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的过程中,徐暐详细介绍了“中国申奥之父”——原中国奥委会主席、原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何振梁的生平事迹,特别讲解了何振梁其个人成长和体育外交经历中所展现的锲而不舍、坚韧不拔精神和发愤国强、鞠躬尽瘁爱国之心的人格魅力,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代表中国对国际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其精彩的讲解,使同学们感受到奥运文化、体育文化和奥运精神,激励同学们不断探索、不断创新,踔厉奋进、勇毅前行。

关工委校外基地揭牌

参观讲解(一)

参观讲解(二)

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