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关工委举行2024年特邀报告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来源: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打印】

4月2日,江南大学关工委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举行2024年特邀报告员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佳敏,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特邀报告员,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校关工委副秘书长等共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群主持。

会上,许群宣读了党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聘请江南大学特邀报告员的决定》(江大委[2024]8号)文件。此次共聘请30位专家教授为新一轮江南大学特邀报告员。李佳敏代表学校党委逐一向与会特邀报告员颁发了聘书。

李佳敏以《发挥“五老”优势,共育时代新人》为题作会议主旨报告,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着力方位、用心履职到位三个方面,分享了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的体会和对做好党的创新理论传播者、“大思政课”建设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者、学生成长成才引领者的认识。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立德树人,聚焦主题主线,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娄国栋在讲话中表示,特邀报告员队伍作为关工委“五老”骨干,具有理想信念坚定、经历阅历丰富、专业造诣深厚、师德师风高尚、悉心关爱学生、深受学生尊重的独特优势,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力量。提出进一步加强特邀报告员队伍建设,一是要主动融入学校“大思政”育人工作体系;二是用好用活特邀报告员资源力量;三是加强宣传报道先进典型,营造共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并从特邀报告员工作职责角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热爱关心下一代事业,助力青年师生健康成长。

会议现场

李佳敏作报告

娄国栋讲话

许群主持会议

颁发聘书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