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离退休第一党支部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8日   来源:   文图:沈波 审核:许群   【打印】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26日上午,后勤离退休第一党支部新老两任支部委员王剑星、刘志远、徐庚凤、沈波等一行,走访慰问了97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刘绍斌同志。

刘绍斌同志当年从部队转业后,长期从事学校后勤管理工作,曾任后勤处处长,始终保持着军人作风,工作雷厉风行,细致认真,为学校校园建设、后勤保障服务作出了积极贡献。老人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坚持天天走路锻炼、读书看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看到支部成员、昔日同事登门拜访激动万分,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感谢离退休党支部的关心,他紧紧握住大家的手久久不愿分开,不时回忆起当年大家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询问学校后勤工作情况,关心学校的发展。

党支部送去了精心挑选的慰问品,王剑星书记还亲手书写了对联——“金玉满堂家兴旺,福星高照永平安”,带去了离退休党组织的深情关怀与浓浓的新春祝福,刘绍斌同志高兴地拉着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慰问老同志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