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2024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来源:   文:杨柳;图:陈祎、徐洪亮等;审核:许群   【打印】

在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江南大学党委书记吴正国、校长陈卫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党办、校办、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以及获得“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的老同志,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校领导们与老领导、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交流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动态,聆听了他们的需求和诉求,以及对学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系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工作,并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节日快乐。老领导、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登门慰问表示衷心感谢,感受到了组织带来的关心和温暖,并对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老同志们也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是我校一项敬老爱老的传统活动,体现了学校党政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在学期结束之前,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还对离休干部及其遗孀、重病或生活困难的老同志以及关工委校外辅导员等进行了走访慰问;同时,对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党支部、关工委、老科协、老体协等骨干进行了线上慰问,为他们送去学校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各部门、各学院也切实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结合本部门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

校党委书记吴正国看望老领导

校长陈卫看望老领导

校领导慰问老同志(一)

校领导慰问老同志(二)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