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退休一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来源:   文:李俊婕、袁伯兴 图:吴平、李俊婕 审核:许群   【打印】

“冬意袅袅,浓情暖暖”,近日,机关退休一支部支委一行走访慰问了高龄、重病党员。

我们首先来到了“百禾颐养院”看望三位高龄老党员,其中年龄最大的刘兴宇老师已是百岁老人,另二位严月英、童琪老师也都年满九十。“窗外寒风习习,屋内温暖如春”,在慰问中,支委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冬冷天气注意保暖,并代表支部对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一行人员还上门走访慰问了曹建钢、杜赛娥、刘元文、杭叔淼等老党员,看到他们虽年事已高,但依然精神抖擞,都感到十分高兴。互相拉家常,嘘寒问暖,送祝福,交谈甚欢,老师们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太幸福了!我们岁数都大了,也参加不了活动,支部还这么挂念,太感动了!”杭叔淼老师激动地说。同时为方便年老体弱的党员,支委们边慰问边工作,现场收交党费,老党员们也都提前准备好,互相配合。

殷殷祝福声,句句暖心中。本次支部走访慰问活动,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家中,把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节前送暖,岁寒情深,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是支部的常规工作,也是一项传统的活动,这不仅体现了支部对老党员的关怀,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使支部党员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

慰问老同志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