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品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来源:   文图:郇延军;审核:许群   【打印】

1月10号下午,食品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新老两任支部委员郭贯新、项建琳、曹瑛、曹栋、郇延军一行5人走访慰问了生病和高龄党员。

支部委员首先来到无锡市中心康复医院看望姚惠源老师,姚老师目前正在做康复治疗,精神状态良好,对支部前来看望感到非常高兴。随后,一行人还前往扬子颐养中心看望了92岁高龄的李月仙老师,李老师身体状态良好,并与大家亲切交谈。最后,支部委员来到了人民医院看望了生病住院的李泉林老师,并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是新成立的食品离退休党支部的首次慰问活动,党支部委员代表支部全体党员把组织的关怀送给老党员,送上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食品离退休党支部看望姚惠源

食品离退休党支部看望李月仙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