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来源:   文:姚欣;审核:许群   【打印】

近日,教育部关工委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入选作品名单的通知》,江南大学选送的两个作品《烽火难改巾帼色,一生坚守报国心》《以炎黄之名托起新的朝阳》荣获“优秀征文”。同时,江南大学再次获得“‘读懂中国’活动表扬单位”荣誉称号。

“读懂中国”活动是教育部关工委推出的一项助力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品牌活动,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的主题是“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

江南大学校、院各级关工委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分别召开关工委主任工作会议、秘书处办公会议、特邀党建组织员会议及特邀报告员会议等认真组织策划,各学院结合学校“老少携手党团共建”的工作平台、结合大学生“梦想公开课”“青马工程”等团委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结合我校与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工委联合开展的“民族一家亲 关爱育新人”等活动,形式多样地开展本次活动。全校17个二级学院关工委积极落实,350多位“五老”接受学生采访,589个学生主创团队参加此项活动,共收到征文380篇、微视频9个。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