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工委换届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来源:   文​图:杨柳;审核:许群   【打印】

2024年1月9日,离退休党工委在行政楼B307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工委换届工作部署会。29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许群主持。

许群解读了《关于做好离退休党工委换届推选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此次离退休党工委换届推选工作的指导思想及主要任务,并对换届推选工作的委员会设置、组成及推选原则逐一作出详细说明,对换届推选工作主要程序与时间要求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许群逐一介绍了2024-2026新一任期的支部书记,并通报了学校以及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近期的主要工作。

此前,离退休党工委顺利完成了基层党支部的换届工作。针对巡察整改提出的问题,以基层党支部换届为契机,试点推行按原单位建制兼顾居住地的支部设置方案,目前调整已获得阶段性成果,换届后支部书记平均年龄65.7岁,解决了部分支部老龄化的问题,扭转了支部分散化的趋势,从结构上保障了基层党支部的稳定和活力,提升了党支部整体效能。

会议现场

许群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