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来源:   文/图:姚欣;审核:许群   【打印】

2020年6月4日,校关工委主任会议在南区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校关工委副主任燕庆明、姜忠平、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许群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主持。

娄国栋首先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校关工委积极行动,组织号召关工委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通过写诗、作画和网课等形式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同时,作为江苏省教育关工委首批优质化建设的试点单位,校关工委以制度体系建设为抓手,稳步推进优质化建设。提交本次主任会议讨论的三个制度性文件正是前期工作的一个集中展现。

《江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主要在工作原则、工作任务、工作方法、组织和制度建设、经费和其它保障等方面为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提供制度保证。《江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了委员单位的工作内容,并充分发挥校关工委委员单位的作用,使关工委工作融入学校育人体系。《江南大学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工作条例》旨在充分发挥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的作用,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关工委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

会议就上述文件逐条进行了认真讨论,参会人员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并一致通过了三个文件。为更好地发挥关工委的作用,会议还对人员分工进行了调整。

戴月波表示,校关工委老同志积极进取,为我校青年师生的培养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了应有的作用。针对优质化建设,关工委要精确把握上级文件精神,准确定位,做好结合文章,为迎接省教育关工委对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评估打下良好的基础。

戴月波

娄国栋

会议讨论

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