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来源:   文/图:姚欣;审核:许群   【打印】

2020年6月9日,校关工委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秘书处会议,各秘书处委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个别老同志代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会。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主持。

娄国栋介绍了校关工委2020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校关工委今年进行了组织架构的变动,增加了老同志新生力量;关工委在推进优质化建设工作中,狠抓制度建设,已经拟定了三个制度性文件。下一阶段,校关工委将重点开展教育部“读懂中国”活动、省教育关工委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申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项目”、编印《关爱通讯》等事项。各秘书处委员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部门前期抗击新冠疫情等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读懂中国”、关工委活动融入育人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探讨。

娄国栋

秘书处单位发言

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