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北片区学院关工委学习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文:衡延笃 图:李俊婕 审核:许群   【打印】

2022年11月16日,校关工委北片区学院关工委学习工作交流会在青山湾离退休活动中心201会议室举行。北片区5个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锡生、吴伟敏、袁伯兴、施培新、衡延笃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片区联络员衡延笃召集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在11月2日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交流了校关工委近期开展的工作和9月份到4个学院进行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调研等情况。

与会同志交流汇报了今年以来各学院关工委活动开展和推进学院优质化建设工作情况。如物联网工程学院制定并实施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四个着力”计划,通过关爱论坛、老少携手,讲好中国故事,着力思想引领,聚力三全育人;机械工程学院发挥关工委老同志作用,在大学生入党发展各阶段,从党史学习教育、入党初心和动机教育、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入手,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组织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和3个本科生团支部赴无锡严家桥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2022年“老少携手、党团共建”主题教育活动;设计学院以“党团共庆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在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和秦邦宪、张闻天特称团支部活动中,线上线下,邀请关工委老同志和专家教授作专题讲座或座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邀请关工委老同志为全院本科生作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激励青年学生开拓奋进,勇敢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院关工委工作,夯实自身建设,更好推进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

北片区学院关工委学习工作交流会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