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文:衡延笃 审核:许群   【打印】

2022年11月18日,校关工委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等近期开展的工作。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出席并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位副秘书长吴骥一、鲍国庆、衡延笃就三个片区即南片、东片和北片分别召开的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专题学习工作交流会的情况汇报。

会议专题讨论并分析了一年来,各学院和关工委委员单位(部门)把关工委工作融入思政和育人工作体系,组织关工委“五老”积极参与“三全育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工作成果,并以工作加分形式一一作出评价。

会议研究了近期将组织开展的工作,包括进一步推动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开展“老少携手、党团共建”评比活动,组织关工委“五老”骨干学习考察活动,协助做好教育部关工委拟举办创新案例工作交流会的工作准备,牵头组织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片区工作会议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年终慰问等其它事项。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