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与无锡市卫生系统老年人体协成功举办掼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文:冯群康 图:李旭明 审核:许群   【打印】

11月19日,江南大学老年体协与无锡卫生系统老年人体协掼蛋友谊交流会在长广溪舍举行。市卫生系统老体协会长赵永清、秘书长刘丹、江南大学老体协会长姜忠平、秘书长陈仲康、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才兴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开幕式由江南大学老体协掼蛋队副队长冯群康主持。

开幕式上,赵永清致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两个单位老体协长年来举办掼蛋交流会结下的深厚友谊,充分肯定了开展掼蛋活动对丰富老年人生活的积极意义,对江南大学老体协举办联谊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交流会成功。江南大学掼蛋队教练张锡营宣读了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则。随着姜忠平宣布本次掼蛋友谊交流会开幕,48位老年掼蛋爱好者开开心心地开展了掼蛋交流。

本次掼蛋交流共进行4轮,上午下午各两轮。经过比拼,卫生系统队以49-47小胜江南大学队。张才兴致闭幕词。他祝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老同志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并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越过越快乐。大家在热烈的鼓掌和欢笑声中圆满结束了交流会。

合影

活动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