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老科协举办2020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暨博学大讲堂第十一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来源:   文/图:杨立;审核:许群   【打印】

4月19日下午,江南大学老科协在青山湾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一楼大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暨博学大讲堂第十一讲。会议邀请了校附属医院办公室副主任、医学院教授、无锡市医学会全科医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董文霞做主讲嘉宾。老科协副会长姜忠平、金其桢、秘书长吴骥一等领导及各专业分会骨干共8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老科协副秘书长许南惠主持。

会议首先颁发了2020年度无锡市表彰的荣誉证书,其中获得中共无锡市委老干部局、中共无锡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授予全市“最美老干部志愿者”荣誉称号姚鸿滨、获得无锡市老科协授予“2019-2020年度优秀老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于秋生、吴园一等分别上台领奖。随后,会议分别为获得2019年度江南大学老科协“双千”工作积极分子、科研工作积极分子和老科协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的40名会员进行颁奖;会议同时为刚刚在第五届掼蛋友谊赛上获得团体总分优胜奖、优秀奖的分会进行了颁奖。颁奖会议后,与会人员一起拍摄视频,共同祝福党的生日。

董文霞围绕《健康生活 快乐人生》主题,从老年保健的相关知识、关于健康的理念与行为、健康的自我维护等三个方面,结合日常诊疗中的各种病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着意让老同志们了解日常的保健知识,更重要的是要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与适合自己的医疗保健行为,要定期体检,学习必要的健康自我维护技能和准备个人紧急医疗需求信息卡和免责声明等。在现场咨询交流阶段,董文霞精准、细致地为会员答疑解惑。许多会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现场气氛热烈。

A725

董文霞

颁奖(一)

颁奖(二)

会议现场

22A0B

共庆党的生日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