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工作团队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来源:   文:衡延笃;审核:许群   【打印】

2021年1月21日上午,校关工委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秘书处工作团队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副秘书长及秘书等共6位同志参加会议,个别同志以视频形式参会。会议由娄国栋主持。

教育部关工委于2020年12月31日发布《关于开展2021 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教关委函[2020]18号)后,学校关工委随即部署组织发动二级学院关工委,就“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的微视频、短视频先行做好策划。

会议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工委、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2021 年“读懂中国”活动的文件精神,对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设计学院、药学院、医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北美学院等17个学院关工委提交的18个“读懂中国”视频摘要或剧本,逐一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对部分视频内容不符合主题要求或有偏差的情况,提出调整建议并提出了几位有影响力的拍摄采访对象,要求做好联系确认工作。同时由各关工委片区联络人及时与相关学院关工委反馈和沟通,做好“五老”人选的确定,同时要求紧扣主题,强调一是采访交流的对象是有影响力的本校、本地“五老”中的老党员;二是挖掘、记录、整理老党员的入党初心和历程及为党奋斗的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三是微短视频只有5分钟时长,要求直奔主题,压缩务虚内容。

会议还讨论了关工委其他事项。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