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召开2020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来源:   文:杨柳、许南惠;图:姚欣;审核:许群   【打印】

1月20日上午,江南大学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陈卫校长作情况通报,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校办、离退休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领导、党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关工委、老科协和老体协骨干等近百位老同志参加了通报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主持。

陈卫校长从“强化党委引领推动,重点抓好四件大事”、“统筹改革发展稳定,努力推进学校发展”、“强化责任担当有为,抢抓学校发展机遇”三个方面通报了学校党政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陈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党委紧跟国家要求和号召,完成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贡献江南力量、启动第七轮任期目标责任制、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要求四件大事;接下来他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文化民生七个方面回顾了学校在改革发展中所做的努力;最后,陈校长从开展新一轮市校合作共建、加快推进“一体两翼”建设、统筹推进“三大战役”、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落细四个内容说明了学校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抓住发展机遇,推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在通报中,陈校长生动地分享了学校抗疫小故事、脱贫攻坚的艰辛与信心、无锡企业家捐资助学的善举、三大攻坚战的必要性和抢抓发展机遇的谋划等。

戴月波副书记表示,陈校长为本次通报会做了精心的准备,他所谈到的工作都是亲身深度参与、亲自关心运作的,所作的报告饱含深情、生动真诚;老同志们把一生都奉献给了学校,关心学校工作的愿望很强,对学校的感情很深,这样的深情我们将会一代代传下去。通过今天的通报会,我们希望不仅把信息传递给老同志,也传递我们的梦想,在“十四五”期间,学校必将继续有所作为,初心不改、奋斗不止,纵深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不辜负前辈留下的好基业。

老同志们对学校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学校的发展,力所能及的支持学校工作,也相信江南大学会越办越好,再创佳绩。

最后,陈卫校长、戴月波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全校的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祝老同志们新年吉祥,身康体健,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通报会结束后,校领导与部分老领导、老同志还进行了单独交流。

陈卫

戴月波

老同志认真听取报告

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