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龙山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海锦年芳庭老年公寓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   图/文:薛国民;审核:许群   【打印】

养老,是摆在每一个退休老人面前的大问题。人人都会老,人人需养老。在家庭养老发生困难的前提下,寻找一个合适的养老机构颐养天年,应该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为了使大家对养老机构有一个初步的认识,结合我校退休教师的实际承受能力,龙山第三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6日组织党员前往中海锦年芳庭老年公寓参观考察。

无锡中海锦年芳庭老年公寓位于太湖新城核心,紧邻贡湖大道与吴都路,交通方便,配套齐全,2公里内坐拥金匮公园、尚贤河湿地公园、市民中心,博览中心多个大型社会资源,环境优美,生活便利。无锡中海锦年芳庭老年公寓项目规划200套老年公寓及180床康养床位,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配备近7000㎡超大公区,包含影音室、屋顶花园及10个特别活动空间,为长者提供舒适自在的养老生活。

中海锦年养老院的养老规划师常凡热情接待了我们,带领我们实地考察了单人间和双人间,参观了老年活动室等项目。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后打破了传统的思维模式,感受了新时代多元化的养老方式,受益匪浅,之后也要与身边的老同志多交流新型养老方式,树立科学健康的养老观。

参观老年公寓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