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山湾退休五支部参观常熟福山村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   图/文:朱增荣;审核:许群   【打印】

2020年11月20日,青山湾退休五支部一行二十余人出发去常熟虞山镇福山村参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福山村党支部书记向我们介绍福山村的美丽乡村建设的概况。福山村是一个位于长江之滨的一个自然村落,总面积9.2平方公里,人口有七千多人,耕地面积六千多亩,水稻面积只有四千多亩,绿化植树面积一千多亩。2019年9月获批苏州市第三批特色田园试点村庄,由五个自然村组成,平巷里的花海和枇杷园基地的丽园乡村建设,使村庄人居环境有了很大的改观。农民大都住上小洋楼,开上汽车,农民的宜居幸福感得到明显提升。福山村各方面的发展稳中向好,呈现出"生态优,村庄美,产业特,农民富,集体强,乡风好″的农村新风貌。支部还前往平巷里的花海参观。

参观考察结束后,支部成员对美丽乡村建设留下深刻的印象,纷纷感叹农村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深深的感受到党一直以来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志们更加坚定了信念,强化了每个党员心中的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