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追随改革足迹 走进企业开放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   文:黄正岚;图:许南惠、公司等;审核:许群   【打印】

为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变化,喜迎建党100周年;也为积极响应全省离退休干部“银发生辉”工程、无锡市老科协“双聚双千”活动等要求,2020年11月19至20日,我校老科协理事会组织10多名骨干会员走进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开放日等学习参观。这也是常态化防疫期间老科协丰富老同志健康生活的一次活动。

11月19日下午,会员们参加了两家企业的开放日活动。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是江苏省目前最大的软饮料合资公司。跟随公司讲解员,会员们细心地聆听了公司介绍,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生产线,认真地观看了公司发展短片,愉悦地畅饮了各种可乐产品,大家纷纷为公司的品牌精神点赞!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和新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相一致,印证了我国石化工业走过的一条“引进、模仿、到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扬子石化全面践行绿色低碳发展战略,供应清洁能源和绿色产品,研发绿色科技并应用于生产,为天更蓝、水更清贡献力量。会员们参观展厅、走进装置,亲身体验石化行业的发展变化。在水厂氧化塘装置,会员们看着水里追逐嬉戏的鱼儿及厂区内的绿化,很难相信自己身处在化工厂内;在千万吨炼油装置管控中心,大家对现代化管控中心赞叹不已;在国家危化品应急救援基地,在公司讲解各种专业设备时,大家尤其对新型武器装备——消防机器人感兴趣,也了解了这支专业队伍的一些战绩。

11月20日上午,会员们参观了南京中国绿化博览园和南京晓书馆。在晓书馆内,会员们尽情投入到“读书相亲,学以聚之,问以辩之”的书的海洋,意犹未尽。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对企业开放日活动的高度赞赏,纷纷感慨大型合资企业和国有企业深厚文化内涵、井然有序的企业管理。特别是这四家企业(场所)所展现的对公众开放活动的公益、规范、高效、常态这种企业文化和社会价值观,让会员们深刻体会到,在国家不断发展强大的今天,在“一带一路”发展倡议地引领下,中国必将在世界的舞台上更有竞争力。

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参观(一)

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参观(二)

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参观

南京晓书馆参观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