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特邀报告员赴校友企业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来源:   文:鲍国庆;图:张才兴;审核:许群   【打印】

2020年10月29-30日,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处长许群的带领下,我校特邀报告员等关工委骨干一行19人前往校友企业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校关工委特邀报告员一行受到了我校校友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吴建峰的热情接待。在与公司座谈交流中,吴建峰深情地回顾了32年艰苦创业历程,在他和所有员工的一起努力下,如今的今世缘酒业占地面积5000多亩,现有员工近4000人,是中国白酒“十强”企业,2014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娄国栋表示,今世缘酒业吴建锋校友通过个人奋斗,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值得钦佩,也是江南大学的光荣,正践行了江南大学“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他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母校联系与合作,并取得丰硕的成果。许群代表江南大学赠送了我校特邀报告员刘观庆教授的山水画作品,祝今世缘酒业再创辉煌。随后,多位特邀报告员从各自的角度与企业团队进行交流互动,为企业献计献策。

特邀报告员们还参观了今世缘酒业,全面了解了让今世缘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最具竞争力的创新企业、最具吸引力的精神家园等13方面的企业文化,以及模范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扶贫济困等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壮举。一行人还参观了今世缘装甑机器人生产线和今世缘美酒银行等展示企业科技实力以及美学追求等场所。

特邀报告员们还前往淮安瞻仰了周恩来故居,参观了漕运博物馆。

与公司座谈交流

双方互赠纪念品

参观校友企业

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