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二级学院学生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来源:   文:鲍国庆;图:姚欣;审核:许群   【打印】

2020年11月4日,校关工委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219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关工委学生委员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鲍国庆以及17个二级学院学生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刘凡主持。

娄国栋首先根据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单位的工作要求,对学生委员在关工委工作中,如何运用校内外老干部、老专家、老教师、老校友等方面的优质资源,服务大学生的主题思想教育、专业培养、科创实践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他还对学生委员五项工作职责、二项工作要求及组织管理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通过岗位锻炼,关工委学生委员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成为理想信念坚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鲍国庆要求学生委员在学生中加强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服务需求调研,并对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对做好教育部“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征文和视频系列活动等事项作了部署。

刘凡提出学生委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利用关工委的资源,在服务大学生主题教育、“信仰公开课”、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好结合文章。他还对开展最佳老少党团共建活动评选工作进行了布置。

164F8

娄国栋

鲍国庆

刘凡

183A2

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