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院关工委共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   文: 鲍国庆;图:姚欣;审核:许群   【打印】

2020年7月8日,为推进江南大学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更好地落实校党委颁发的《江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规则》(江大委【2020】14号)和《江南大学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工作条例》(江大委办【2020】5号)等文件精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等一行,前往生工学院、食品学院共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介绍了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情况。作为江苏省教育关工委首批优质化建设的试点单位,校关工委以制度体系建设为抓手,稳步推进优质化建设。近期学校出台的几个关工委工作文件,着力于党委重视、老同志队伍建设和工作运行机制等方面,为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提供制度保证。他表示,生工学院和食品学院的关工委工作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受到了部、省等各级关工委的多次表彰。他希望,在江南大学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中,生工学院和食品学院能起到领头羊作用,成为学校的标杆。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党委副书记魏珍吉,生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党委副书记周云龙等分别交流了学院关工委工作情况。一是充分利用《全国党建标杆》、《三全育人》等工作平台,创新工作思路,利用校内外党建资源和老同志资源等,充分发挥育人作用;二是发掘院士、老教授资源,利用《伦世仪院士传记》重温发酵历史,传承发酵精神,利用姚惠源爱心基金等产生的辐射和影响,弘扬食品精神;三是抓好学生典型,大力宣传学生先进典型,形成亮点。

与会者还就关工委工作更好地融入思政工作、2020读懂中国活动和提供老同志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走访生物工程学院

走访食品学院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