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七一”前后组织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来源:   文:杨柳;图:李俊婕等;审核:许群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七一”前后组织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家里、老同志的心里。

在处领导的带领下,本次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分成六个慰问小组,分头分批前往家中、养老院、医院等看望我校离休干部、老领导、以及高龄、重病、生活困难的老同志180余人。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们送去了学校党政的关心,了解了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特别关心在疫情期间是否有什么困难,叮嘱他们在高温季节要保重身体,在防控疫情上不可放松警惕,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就离退休工作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受慰问的老同志表示,作为中国的老人,他们感到自豪又幸福!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并落实到各个细节,需要做大量的工作,感谢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的努力,感谢学校和国家的关心关怀!

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为了实施好本次活动,前期做了充分的调研和准备,考虑到疫情,在慰问品采购时特意为老同志准备一份一次性医用口罩。此外,今年还为90岁以上高龄的老同志精心设计了鼠年贺卡,借此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祝福。走访期间,全处工作人员不畏高温,通力合作,逐个登门走访,齐心为老同志们献上一份诚挚的关怀。

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老同志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