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举办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来源:   文/图:杨柳;审核:许群   【打印】

2020年6月23日上午,《点点星光 是你是我——你我身边的战“疫”故事》主题微党课在南区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党课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许群授课,离退休党工委委员、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许群书记分享了“逆行:一线的你 身后有我”、“善捐:爱心的‘接力跑’”、“助力:‘艺’起抗疫;‘云上’督导”、“奉献:专业助抗疫,爱心洒社会”、“希望:一份特殊的‘六一’节礼物”、“守护: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六个身边的抗疫故事。分别讲述了王炤文、单平夫妇做“最美逆行者”身后的守护者,送女儿一线抗疫;老党员心系疫情,积极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老同志、老党员丹青绘英雄,笔墨写真情,以积极乐观的精神进行艺术创作,助力抗疫,退休督导教师发挥正能量,进行线上教学督导;王武教授利用专业特长与新冠病毒交锋,满怀爱心传递正能量,录制防疫科普视频;蠡湖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捐书援藏,为藏区儿童“书香筑梦”;离退休全体工作人员知责尽责,正确引导,有温度有温度地开展防疫工作的故事。通过六个小故事的分享,用鲜活的事例展示了每一个人都在积极行动,用自己的方式加入到抗“疫”的队伍中,体现了党员们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秉承自己的初心、践行自己的使命,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特殊斗争的坚定信念。

党课结束后,许群对下一阶段党务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通报了学校、部门近期主要工作。

会议现场

视频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