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来自老同志的一份“六一”礼物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源:   文:杨柳;图:援藏干部;审核:许群   【打印】

日前,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国学生不得返校而进行上网课,对于偏远贫困地区的学童而言,不能联网听课,家中又缺乏可读的图书,这就意味着客观的辍学。正在西藏藏医药大学挂职副书记的江南大学副校长吴正国和几位援藏干部萌生了为藏区儿童募集儿童图书的想法。

兼任无锡市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的江南大学退休教授王武老师主动请缨,发起“千本少儿读物爱心援藏”活动。江南大学蠡湖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等多个党支部主动参与,第一时间内就募集到数百本儿童读物。赠书经消毒后打包陆续寄往拉萨,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藏区孩子们送上江南大学老同志们特殊的节日礼物。

西藏藏医药大学援藏教师、西藏藏医药大学第十七批驻村工作队、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昂仁县宁果乡小学发来感谢信,衷心感谢我校离退休党工委、退休老师以及各位爱心人士为藏区儿童的“书香筑梦”。

感谢信

CA3A

“六一”儿童节的特殊礼物

DFF6

受赠儿童代表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