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年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工作受教育部表扬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来源:   文:杨柳;审核:许群   【打印】

日前,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对2019年度教育部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表审核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基础扎实,数据维护及时,上报数据准确,说明翔实,填报规范,综合评分100分,受到教育部表扬。

离退休干部人员情况统计,是离退休干部工作一项基本内容,对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水平有着重要意义。我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积极建设“离退休工作管理系统”,将人员信息、平台工作、服务管理等纳入系统,努力实现精准化服务,实现离退休工作信息化管理,此项工作位列华东地区高校前茅。

我校离退休工作采用一级管理方式,处内11名在职工作人员直接服务我校2200余离退休教职工,处内相关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统计工作,对数据反复核对确认,圆满完成了各项统计工作任务。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完善离退休人员信息并及时准确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更好地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