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传达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视频通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来源:   文/图:杨柳;审核:许群   【打印】

2020年5月20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在南区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工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会议,传达了5月15日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视频通气会会议精神。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许群主持。

许群主要传达了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虹的重要讲话。一是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组部常务副部长姜信治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通报了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部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组织优势、老同志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情况。三是介绍了“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实施的背景、重要意义和推进落实情况。最后她传达了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对今年做好相关工作的思考和建议,下一步要着重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激励引导老同志作出新贡献、加强信息化建设和宣传工作等四个方面下功夫,坚持两手抓、重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推动新时代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再上新水平。

许群还对下一阶段支部学习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通报了学校、部门近期主要工作。

E493

许群

会议现场

视频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