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视频通气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来源:   文/图:杨柳;审核:许群   【打印】

5月15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文浩馆311会议室参加了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视频通气会。视频通气会由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俊强主持。

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虹首先作重要讲话,她分别通报了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的情况、直属系统组织老同志抗击疫情情况、“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考提出建议和要求。接下来,北京林业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民教育出版社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同志依次作大会发言,介绍了本单位抗击疫情的经验做法。最后,潘俊强在主持会议时表示,6家发言单位的做法非常感人、各有特色,同时希望大家围绕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汇报传达、学习谋划、“做好说好”三方面的工作。

会后,我处认真整理视频通气会会议内容,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将继续在疫情防控工作、传达会议精神、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加强信息化建设和宣传工作上深入思考,积极探索,进一步推进江南大学离退休工作精准化优质化建设。

18452

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716E

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