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蠡湖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共建新时代”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来源:   文图:唐佳仪、朱静 审核:许群   【打印】

5月26日下午,江南大学蠡湖退休第一党支部携手设计学院美术2002秦邦县特称团支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共建新时代”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蠡湖退休一支部退休党员以及美术2002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先后参观了设计学院退休老师徐诚一教授的“阿炳雕塑作品馆(筹)”,以及北仓门生活艺术中心,通过这些艺术作品,青年学生切身感受到了徐老师真诚理性的创作精神和对艺术的追求与热爱,也无不为这些巧夺天工的精心塑造,独具匠心的艺术形态所震撼。接下来,老同志以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围绕艺术创作、入党初心等话题与团支部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活动,鼓励学生要勇于拼搏,不甘平庸;敢于突破,独具匠心,同时也要有目标,能吃苦,厚积累,不负青春年华。

通过本次的党团共建活动,促进了党团支部思想与文化的交流,增强了党支部与团支部的凝聚力。今后,党支部会继续以党团建设为载体,不断创新党团共建的形式,用党建带团建,以老前辈带动新青年,让红色基因不断延续,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为活力中国注入青春新动能!

老同志向学生作介绍

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