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来源:   文:衡延笃 审核:许群   【打印】

2023年2月13日上午和16日全天,校关工委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秘书处工作团队会议,专题讨论校关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和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秘书处吴骥一、鲍国庆、衡延笃、姚欣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主持。

会议认真讨论了《江南大学关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14项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提出2023年校关工委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及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五老”优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化系列主题教育,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要扎实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结合纪念校关工委成立30周年,强化宣传引领,做好总结表彰;要主动作为、守正创新,推动江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讨论了启动第一批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考核认定的具体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与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明确了考核的自查申报要求、申报材料要求、申报时间以及考核程序等内容。

会议还讨论了做好承办教育部关工委“二级学院关工委设立学生委员座谈研讨会”的相关工作等。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