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华大学关工委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来源:   文​图:姚欣 审核:许群   【打印】

4月1日,东华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浦解明、校团委书记秦泽峰等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交流。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校团委书记魏珍吉等参加交流会议。会议由许群主持。

会上,娄国栋对东华大学一行来我校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东华大学与我校渊源深厚,有着密切的联系与合作,此次交流一定会对两校关工委的下一步工作大有裨益。他介绍了江南大学关工委组织架构、制度体系以及开展立德树人活动等情况。浦解明介绍了上海市教育关工委2024年推广设立关工委学生委员等工作事项,东华大学具有特色的以五个“关工委五老功能组”开展工作的关工委组织架构,以及东华大学关工委教育理论基地等情况。

许群系统介绍了江南大学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工作步骤、方法举措,关工委“五老”七支队伍建设,以及关工委学生委员等创新工作情况。魏珍吉重点介绍了校团委充分利用关工委老同志资源,在学生社团管理、社团培训、青马工程、特称团支部、老少携手党团共建、以及吸引校内外资源等方面的亮点工作。

会议还就校关工委更好地融入团学工作及大思政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委员单位的作用,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均衡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浦解明

娄国栋

魏珍吉

许群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