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风采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发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强身健体齐努力 不忘初心报党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来源:   文:陈仲康;图:姚欣;审核:许群   【打印】

4月16日,我校离退休老师再一次风采怒放,再一次获得广大师生的点赞。

上午,在校第二十届运动会入场式上,最后一个进场的队伍是离退休运动员代表队,原江南大学校长陶文沂高举队旗精神抖擞地引导队伍走进会场,后面紧跟着原江南大学副校长姜忠平领队的四十位身穿统一运动装的退休老师,主席台上的领导们起立鼓掌,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绵长的掌声。随着一曲欢快悠扬的《天上草原》音乐响起,女老师们翩翩舞起筷子舞,踏着音乐节奏犹如云中漫步,又似轻盈地在林间小道轻歌曼舞,动作整齐划一。男老师们双手高举“字牌”,配合着舞蹈,展示“强身健体齐努力 不忘初心报党恩”字牌口号,深情表述老同志们心声。全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全校师生对离退休老师的敬重,也表达了他们对老同志的鼓励与肯定。

下午,老科协、老体协联合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工会活动室举办“江南大学退休教职工健身系列活动第五届掼蛋友谊赛”,40余名积极分子参加比赛。

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许南惠致辞指出:感谢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感谢伟大的时代、美好的生活;感谢老科协、老体协理事、骨干们的精心组织;感谢仲裁组、裁判组的辛勤付出;感谢所有老同志骨干的热情参与、大力支持。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始终支持老同志们举办适宜的康乐活动,希望大家把活动做成品牌,把品牌做成精品。

自疫情以来,爱好者们难得相聚,大家心情格外舒畅,见面问好,互祝保重,情深意切。随着裁判长李泉林老师宣布比赛开始,老同志们个个神采飞扬,人人神情关注。见面是好友,切磋是对手,斗智斗勇见高低,你来我往分伯仲。活动室内充满了热烈祥和的气氛。经过三轮激烈比拼,决出团体优胜奖和优秀奖,个人一、二、三等奖。老体协会长姜忠平与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群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虽然他们离退休了,但仍凭借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经验在各个领域,以不同的方式,力所能及地为学校、为社会做贡献。他们主动融入学校育人体系,为学生主题教育活动作报告,与学生进行深度座谈交流,参与学校、学院党建工作、教学督导、青年教师教育等工作,在立德树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出谋划策;他们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知足常乐,颐养天年;他们建立了终身学习理念,老有所学,保持思想常新。他们尽自己所能发挥独特优势,为学校增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

21015

运动会入场式

运动会合影

173EA

掼蛋友谊赛一等奖颁奖 

掼蛋友谊赛二等奖颁奖

掼蛋友谊赛三等奖颁奖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