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风采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发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老年乒乓球队参加无锡市十三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来源:   文:陈仲康 图:吴福铭 审核:许群   【打印】

2021年6月9—10日,无锡市第十三届运动会老年部乒乓球比赛,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无锡市乒乓球协会名誉主席、无锡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吴建选到场祝贺。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各市(县)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的领导和嘉宾近15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我校老年乒乓球队在会长姜忠平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陈荣庆宣布无锡市第十三届运动会老年部乒乓球比赛开幕。由于本次比赛是市运会的组成部分,各市(区)单位都十分重视这次比赛,派出最强阵容,赛前进行充分准备和刻苦训练,比赛显得格外激烈。

在高手林立的赛场上,我校男女乒乓球队齐心协力、不畏强手、奋勇争先。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不仅获得了一次很好的锻炼,乒乓球技艺得到进一步提高,而且以球会友,广交朋友,加强了各市(区)老同志间的交流并增进了友谊。

4DAFD

合影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