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风采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发风采 >> 老科协 >> 正文

江南大学老体协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来源:   文:陈仲康  图:刘炳源、陈仲康、李旭明 审核:许群   【打印】

2021年12月10日,校老年人体育协会(老科协康乐委员会)骨干一行19人在会长姜忠平的带领下,在锡山国家现代科技产业园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原老体协会长郭锡均,离退休工作处杨立老师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姜忠平主持。

首先,秘书长陈仲康作协会年度工作总结。他回顾了今年老体协围绕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开展的各项工作。赞扬了大家在校运动会入场式、掼蛋、乒乓球友谊赛等健康系列活动,以及参加市老体协展示交流活动的出色表现。他提出老体协工作要坚持爱党爱国主旋律,要发扬老年志愿者精神,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理念。

姜忠平讲话指出,老体协也承担了老科协康乐委员会的职能,老体协工作要立足于“一个中心、三个为本”,即:以健康快乐为中心。以骨干为本,要加强团队建设;以活动为本,要有组织的开展适合老同志的活动;以特色为本,要开拓创新新项目以展示特色。

杨立转达了离退休工作处对老体协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体协秉持“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更加有声有色地开展适合我校老同志的活动,让老同志们获得更多快乐。他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较为复杂,切不可掉以轻心;大家开展活动要量力而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在纺织专业校友无锡悦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新宇和锡山国家现代科技产业园商业部部长兼无锡新天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伟咏的陪同下,参观了锡山现代农业科技园展览馆。

合影

会议现场

13286

调研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