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设分会场参加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来源:   文:衡延笃 审核:许群   【打印】

2022年11月2日,校关工委在文浩馆设立视频会议分会场,参加教育部关工委组织召开的“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培训班开班式”,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校关工委副秘书处吴骥一、鲍国庆、衡延笃,姚欣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聆听了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的讲话和由教育部原党组成员、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首席专家顾海良所作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

顾海良在报告中,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较为全面解读,重点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在新时代的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10个方面内容。

李卫红在讲话中指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关工委的首要政治任务。鼓励广大“五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独特贡献。

报告会进一步激发了校关工委同志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意识。与会同志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我校关工委工作,夯实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作用;立足新征程新起点,承担起关心青年学生、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目前,校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正按照教育部关工委的部署,在月内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观看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录制的专题课程。

12CDA

参加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