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关工委工作团队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来源: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打印】

2022年10月24日上午,校关工委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秘书处工作团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主持,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以及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集休观看了10月24日中央电视一台实况: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认真观看聆听中央有关领导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介绍解读。

会议明确,校关工委将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会议要求在特邀报告员、特邀党建组织员、校院两级关工委委员以及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关工委“五老”骨干中组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并通过“老少携手,党团共建”活动和按照特邀党建组织员联系学生党支部制度要求,深入青年大学生中,共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校关工委近期相关工作,强调要结合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守正创新,踔厉奋进,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

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