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走访看望校关工委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来源: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打印】

9月3日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来到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看望了正在一楼会议室参加校关工委秘书处工作会议的老同志,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一同参加。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校关工委秘书处副秘书长吴骥一、鲍国庆、衡延笃等参加了会议。

娄国栋简要汇报了校关工委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上半年以来关工委开展的主要工作。一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校关工委积极发挥“五老”作用,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与校团委、离退休党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百个团支部采访百名老党员”活动,并将活动征文编印出版;二是推进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认真做好示范试点,及时完成考核材料的上报和接受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的评审;三是调整完成了新一轮特邀报告员和特邀党建组织员队伍,开展了工作培训,并编印了工作手册;四是深化“老少携手,党团共建”活动,完成新一轮离退休党支部与团支部结对共建,并组织开展了最佳党团共建活动评选工作;五是申报了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案例”;六是重视“互联网+关工委”建设。娄国栋还汇报了校关工委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符惠明副书记对各位老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向全校热心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所有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对校关工委坚持立德树人,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在组织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和关心下一代活动中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校关工委要不断进取,要对照学校争创“双一流”高校的目标,争创“一流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34号文件精神,按照党委颁发的《江南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要求,围绕中心、配合补充,主动作为、协同创新,立足基层、注重实效;要深化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特色和品牌,全面提升新时代江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水平。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才兴,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许南惠,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现场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