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   文:衡延笃;审核:许群   【打印】

2021年3月23日上午,校关工委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秘书处工作例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秘书处吴骥一、鲍国庆、衡延笃、姚欣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娄国栋主持。

会议主要研究讨论,如何进一步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首先由三位副秘书长,就负责联络的三个片区各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交流。对各学院关工委好的做法作了归纳,建议加强学院关工委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对存在的问题也作了分析,提出要从制度层面,统筹考虑,整体推进。会议研究讨论了在全校开展“百个团支部走访百名老党员”活动的建议,并就整体推进“读懂中国”主题教育征文、微视频拍摄、最佳“老少携手、党团共建” 活动评选、协助学院加强党建等工作,作了考虑安排。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在讲话中强调,推进江南大学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做好示范试点工作,重点是要扎扎实实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为更好促进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要强化五个方面的机制。一是领导机制,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加强对关工委的领导;二是组织机制,关键是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的队伍建设,加强培训,促进学习,提升能力;三是运行机制,要加强学院关工委主任与老同志常务副主任的工作融合度;四是保障机制,要加强学院关爱工作室的建设,关爱青年师生成长,做好帮困助学;五是激励机制,要加强工作激励,在表彰奖励、经费等方面给予一定保障,以促进各类活动的有效开展。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