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北片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来源:   文:衡延笃;审核:许群   【打印】

按照近期召开的江南大学关工委工作会议、江南大学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会议的精神和工作部署,北片区五个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2021年3月19日上午,开展了一次学习交流活动。校关工委委员、设计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施培新、物联网工程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锡生、纺织工程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伯兴、机械工程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伟敏等5位老同志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以微信网络线上形式召开,由校关工委副秘书长、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衡延笃召集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办印发的《2021年江南大学关工委工作要点》(江大委办〔2021〕4 号)文件精神,学习明确了校关工委2021年五个方面15项重点工作内容。进一步学习了2020年7月出台并实施的《江南大学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工作条例》中有关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10个方面的工作职责,明确了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是关工委工作中现职党政领导发挥主导作用和老同志发挥主体作用的桥梁和纽带,是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关爱工作的带头人。

会议简要通报介绍了近期开学以来学校关工委召开的几个会议精神和情况,包括:3月2日校关工委新学期第一次秘书处工作会议;3月5日校关工委工作会议;3月11日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会议和3月15日校关工委秘书处办公会议。

5位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各位常务副主任都是于寒假期间,或近期加强了与学院党委副书记(书记)的联系,并一同就学院关工委工作进行了谋划和考虑。有的与学院就关工委工作计划进行了多次的沟通讨论;有的直接参与了学院关工委工作要点的起草工作;有的就关工委工作活动开展进行具体协商安排;有的于开学第一周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学生座谈会;有的已开始为学生上党课;有的参与了“读懂中国”征文的后续相关工作等等,五个学院的关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工作计划)都将在近期正式出台,目前已有两个学院正式发文。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加强了二级学院关工委间的工作交流和相互学习,是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的一次有益的尝试。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