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苏州科技大学到访我校调研关工委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来源:   文:衡延笃 图:姚欣、胡奕 审核:许群   【打印】

2024年3月28日,苏州科技大学关工委一行11位同志,在主任张庆奎的带领下,到访我校调研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来访的还有校关工委副主任王荣庆、陈焕娣,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席学军,以及来自关工委委员单位和二级学院关工委的负责同志等。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和秘书处有关同志热忱接待,双方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我校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陈袆主持。

会议围绕如何发挥关工委委员单位的作用、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的举措等进行交流。张庆奎主任介绍了苏州科技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和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情况,以及此行调研的重点。娄国栋常务副主任从整体设计、抓好重点,较为系统地介绍了江南大学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工作步骤、方法举措,以及抓好关工委“五老”七支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委员单位的作用,主动融入学校“大思政”育人体系的情况。苏州科技大学来自委员单位和二级学院关工委的与会同志,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分享了在工作实践中的体会,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流座谈中,双方还围绕提高政治站位、优化关工委工作运行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完善二级学院关工委的组织构架,包括设立学生委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研讨。苏州科技大学关工委此行调研也给我们送来了宝贵的经验,许多好的思路和特色做法,值得我校学习汲取借鉴。

会议现场

张庆奎

娄国栋

陈祎

会议合影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