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关工委与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工委召开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打印】

为更好推进“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品牌项目的关爱活动,2024年3月21日,校关工委与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工委在江南大学行政楼B306会议室召开工作协调交流会。市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梅金超、市军休中心党委书记徐尚保、薪火传承报告团、戎晖真情关爱团、锡戎之声合唱团等有关同志,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和秘书处等同志,商学院、法学院、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人文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和工作交流。会议由娄国栋主持。

双方交流通报了各自关工委的工作情况,重点就2024年“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主题活动开展、对接模式,进行了研究与讨论。各学院与会同志汇报了2023年与军休中心及各服务站开展“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活动的情况,介绍了2022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进入专业学习后,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会议议定,一是充分发挥“薪火传承”报告团、“学生成长导师”军休老干部的政治优势和精神力量,根据报告课题“菜单”,做好双向选择。深入校园,开展“老少同声爱国情 同心奋进新征”主题教育活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二是在助学的基础上,以奖学方式关爱帮扶,激励学生学业进步。做好2024年“戎晖励行”奖助学金的颁发;三是结合新中国成立75周年,组织老少共庆联欢活动。要加强各学院与军休服务站的对接,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对民族同学给予思想引导、经济帮扶、亲情关爱,助力其更快健康成长。

会议还就加强军休老干部与江南大学关工委“五老”的交流,共同举办书画展等活动进行初步讨论,形成共识。

会议现场

梅金超

徐尚保

娄国栋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