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关工委顾问田淑兰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来源:   文:冯皓月 图:季丹 审核:许群   【打印】

4月11日下午,教育部关工委顾问田淑兰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群等陪同调研。

符惠明对田淑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办学历程和主要成绩,分享了近年来学校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和创新举措。田淑兰充分肯定了学校关工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要求,优化运行机制,抓实队伍建设、品牌建设等,进一步增强关工委工作的吸引力,提升育人实效。

在实地调研过程中,田淑兰一行参观了学校食品学科史馆和设计馆,详细了解了学校及学科发展情况。教育部关工委一行来校调研,既是对学校事业工作的关心,也是对学校关工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关工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等方面取得新成绩。

交流现场

参观食品学科史馆

参观设计馆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