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老科协副会长李健一行来我校调研老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来源:   文图:杨立 审核:许群   【打印】

3月31日,中国老科协副会长、企业技术创新专门委会主任李健来江南大学老科协调研“千名银发人才服务千家企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情况。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符惠明会见了调研组一行。江苏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王鲁宁,无锡市老科协会长蔡捷敏、市老科协副会长陈竹青和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群等陪同调研。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的座谈会上,校老科协名誉会长娄国栋受托汇报江南大学及老科协工作情况,校老科协秘书长吴骥一主持座谈会。

娄国栋在汇报江南大学老科协工作时指出,老科协依托学校支撑,充分发挥了三大优势:一是学科优势,老科协按学科组团分别设立了食品生化医药、纺织机械物联网、艺术、管理和文理等五个分会,充分发挥各个学科组团的优势;二是人才优势,老科协会员大多具有高级职称,有的还是学科带头人,在培育人才、科技支持、协同创新等方面调动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三是组织优势,老科协理事会通过组织队伍、建设平台、协调校内外资源,抓好重点项目,表彰先进典型等着力推动老科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介绍了老科协专家、教授等通过这一平台发挥余热,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及典型事例。

李健一行现场察看了无锡市老科协科技创新示范基地——无锡轻大食品装备有限公司,校老科协会员、该公司创办人张裕中教授介绍了湿法超细粉碎技术研究与在装备开发中用专精特新技术为食品企业集团解决了一个个共性技术难题情况。在江苏省老科协科技示范基地——江苏帛利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李健一行了解其开展党建战略引领、东西部协作乡村振兴项目(与青海省海东县)以及“双千”工作、“双向”帮扶情况。

李健在调研中强调,老科技工作者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不可或缺的一支力量,各级老科协积极组织老专家、老教授发挥优势助企创新,鼓励有条件的老科技工作者创业,精准助力专精特新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意义深远。

 

F01F

中国老科协李健副会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F698

中国老科协李健副会长为江南大学老科协题词

1B8C2

中国老科协李健副会长一行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合影

120BB

中国老科协李健副会长一行在江苏省老科协科技示范基地——无锡帛利恒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中国老科协李健副会长一行在江南大学老教授张裕中创办的无锡轻大食品装备有限公司调研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