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退休第一、第二、第四党支部前往严家桥村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来源:   文:鲍国庆 图:李俊婕 审核:许群   【打印】

2022年10月19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机关退休第一、第二、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严家桥村学习考察。

一行人员,首先参观了严家桥革命历史陈列馆,它是无锡地区较早建立党组织并开展革命活动的地区之一。严家桥的党员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了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人民的新生,进行了长期艰苦卓绝的斗争,图片、文字、数据和实物客观展示了严家桥村革命抗战的风雨历程。

接着参观了严家桥村我国近代民族工商业先驱者、无锡民族工商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唐氏家族先祖发祥地唐家粮仓和唐氏民族工商业陈列馆,党员们对唐氏家族援助江南大学君远学院有了深刻的了解。随后,还参观了锡剧纪念馆和名人纪念馆等。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亲身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产生的巨大变化,也深刻体会到这些变化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作为离退休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永葆党员本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学习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