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老科协理事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来源:   文图:杨立 审核:许群   【打印】

9月28日,江南大学老科协理事会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离退休工作处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主要通报了老科协上半年工作情况及研讨了近阶段主要工作。老科协会长周小浦、副会长、秘书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老科协副秘书长许南惠主持。

秘书长吴骥一首先传达了近期无锡市老科协几个会议的精神,并提请会议酝酿推荐无锡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表彰近10年来涌现的优秀老科技(科普、科协)工作者候选人人选。经充分讨论,会议推荐姚惠源、金其桢、吴园一、吴骥一等4位同志作为优秀候选人报送。杨立通报了2020年度“双聚双千”工作、科研工作及老科协工作先进个人申报情况。会议要求各分会要进一步动员会员踊跃报名参加“首届江苏省老年人智能手机运用大赛”。

许南惠通报了上半年以来,老科协参与的离退休党工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等几项重要活动,并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充分展现了广大老同志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本色和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通报了我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工作情况,理事们一致同意鼓励更多的符合条件的老教师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西部高校建设,为西部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周小浦肯定了老同志们在上半年工作中积极的态度和突出的贡献,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理事会一是要继续围绕健康生活主题为会员做好服务,既要提增老科协活动的吸引力,也要增强老科协发挥正能量的影响力;二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平台打造好“迎新书画笔会”等品牌活动;三是要继续落实好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工作;四是要尽快完成老科协《章程》修订;五是要进一步挖掘资源不断丰富活动的形式与内容,切实落实并规范地开展好各项活动。

会议现场

理事会会长周小浦讲话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