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来源: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打印】

2021年9月9日上午,校关工委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秘书处办公会议,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单位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陆敏芝、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李荣华、团委甘超,副秘书长吴骥一、鲍国庆、衡延笃,秘书姚欣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娄国栋主持。

会议主要就上半年关工委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对接讨论研究。

关于上半年关工委工作,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作了简要回顾,校关工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配合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共青团等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各类主题教育和大学生思政工作等方面,积极发挥“五老”作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和成果。下半年,校关工委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34号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提出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抓好关工委工作的结合点,深化关工委工作融合;强化队伍建设,加强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把关工委工作纳入到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体系;要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创新实践,做好关工委线上线下工作结合文章,拓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覆盖面,进一步提升关工委工作实效和工作水平。

会上,党委学工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和离退休党工委与会同志分别介绍交流了部门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提出了发挥老同志作用,关工委工作融入学校中心工作的具体设想和建议。

会议现场

娄国栋

会议交流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