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秘书处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来源:   文:鲍国庆 图:姚欣 审核:许群   【打印】

2021年7月9日上午,校关工委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秘书处办公会议,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副秘书长吴骥一、鲍国庆,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荣华、校团委副书记单云婷、校团委甘超、校宣传部张铁根、关工委秘书姚欣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主持。

娄国栋认真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关工委工作,江南大学关工委完成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申报;在教育部2021年“读懂中国——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中,申报的《陶文沂》《姚炳华》两个微视频获教育部最佳微视频,中国教育电视台将于7月14号、15号进行展播;开展“最佳‘老少携手、党团共建’活动”评比;开展了“百个团支部采访百名老党员”的活动,采访了117名老党员,编辑出版了《红心永向党》—江南大学“百个团支部采访百名老党员”活动集锦;完成了教育部关工委工作创新奖,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创新奖、“精品教育项目”等申报工作。下一阶段,校关工委将深化优质化建设的内涵,配合学校开展好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工作调研,抓典型,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关工委老领导、老教授、老专家的积极作用。

离退休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宣传部的负责人,围绕关工委老同志融入学风建设和心理咨询工作、社会实践和科技创新以及开展老同志亮点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工作研讨。

会议现场

娄国栋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