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青山支路青山一村73号

蠡湖办公室:0510-85506251
办    公   室:0510-85864171
青山办公室:0510-85864153
龙山办公室:0510-85703337
曹张办公室:0510-85012852
社桥办公室:0510-8319514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离退休党工委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来源:   文/图:杨柳;审核:许群   【打印】

5月20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集体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到会指导,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许群主持。

许群领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首先从“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阐述了文件实施的重要意义;接下来从“改革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改革学校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学生评价、改革用人评价”五个重点任务解读了文件的主要内容,并且对高校重点关注的任务作了详细的讲解。

学习中,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经历,对改革总体方案的内容意义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统一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方案精神。

最后,戴月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我们的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专业教育、实践教育等各环节。教师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思想观念,要作为德业工程去构筑,增强育人使命感。我们要统一思想,通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建立科学的评价体系,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从根本上解决教育评价指挥棒问题。

通过本次学习,中心组成员对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党工委也将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培训。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党工委也将结合部门实际,积极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鼓励他们参与到立德树人的工作当中,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戴月波

集体学习

 

常用链接: 无锡市政府网 |  江苏省老干部局网 |  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网 |  江南大学 |  关爱网 | 
健康顾问:苏州健康网 |  39健康网 | 
友情链接: